【台北-信義區】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 日本料理美食吃到飽 遠百信義A13

生活當中,吃到飽的日式料理是因為家人喜歡,所以大多是選擇特殊節日例如慶生、年夜飯等,而個人就是配合陪伴嚐鮮的角色。

旭集和食集錦年前開幕,也是屬於饗賓餐旅集團旗下的餐廳訂位總是不容易,還真的要靠幾分運氣

一月底在線上訂位落空,於是採用電話訂位預約沒想到一通電話居然成就了3/25的慶生美食饗宴滿足了口腹之慾。

/tmp/phpFRZywm位居於遠百A13九樓的旭集。依序報到排隊候位帶領入場。

時值疫情期間,內、外場服務人員均全程配戴口罩、測量顧客額溫控管入場、提供酒精讓顧客入場前消毒手部,確實做好防疫措施。

帶領入座的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的介紹用餐環境,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/tmp/phphwsigh

/tmp/phpnnVZXU餐廳的格局空間明亮寬敞。前端座位區似貴賓區沙發椅,後端座位區似普通座位區。區呈長形狀動線,取餐距離不佳,換個角度想,當作運動消耗熱量才能吃得更多。

餐區分九個區域:

1.生盛(海鮮區)  2.巧鮨(壽司區)  3.醞炙(燒烤區)  4.和揚(炸物區)   5.旨燒  (鐵板區)  6.汁煮(鍋煮區) 7.旬炊(炊煮區) 8.澄甘(甜點 冰淇淋 水果區) 9.麗酌(飲料區)

/tmp/phpsE6nHG

/tmp/phpk1clPI

/tmp/phpvM6XOb1.生盛(海鮮區):最熱門排隊人潮較多的區域也是搶食首戰區。

新鮮的海鮮食材直送每日現流鮮魚,多樣豐盛的美味如螃蟹、螺肉、白蝦等

午餐時段沒看到生蠔喔!

/tmp/php9jechc

/tmp/php60iRDO阿拉伯藍鑽蝦:緊實彈牙的肉質,鮮甜口感滋味。

東北角船凍生食軟絲法國鵝螺淡菜

/tmp/phpxXva6s

/tmp/phpnlltCm   /tmp/phpYi3cNe京都櫻花煎茶:淡淡的櫻花茶香,甘醇餘韻非常好喝的熱飲茶包,搭配質樸的茶具。頗具日式風味氛圍的飲品。

/tmp/php2TieqR 2.巧鮨(壽司區):現點現握的壽司和炙燒壽司。

/tmp/phpaEjNYZ握壽司:東港鮪魚、鮭魚、印度洋旗魚甜蝦蘆筍鮭魚鮭魚卵鮪魚丁等的手卷食材,為保持口感,海苔包覆食材前用以爐火稍烤,避免提早軟化影響口感。

/tmp/phpWlf06F

/tmp/php8qhAEs花壽司系列: 米蝦香蘋果卷、星鰻玉子細燒、稻禾壽司、海苔卷。

/tmp/phpySQ7Oe 繽紛花繽紛花野菜沙拉蕎麥海鮮沙拉、和風油醋拌時蔬等

/tmp/phpDGaPJo清爽開胃的小缽冷盤:海藻磯煮鮑魚、玫瑰鴨胸左油醋、秋葵梅子蛋豆腐、半熟鮪魚溫泉蛋、海鮮琥珀球等

/tmp/phpsDMXwN

/tmp/phpoqfXQF 盛裝醬油及芥末的區域

/tmp/phpnkYJQA3.醞炙(燒烤區):展現炙燒功力的日式熱食明太子手羽先(雞翅)、帶殼玉米筍、照燒雞肉丸子、軟絲一夜干、烤香魚。

/tmp/php8zHlVI

/tmp/phpgrTksq4.和揚(炸物區):日式炸物的秒殺區,現場可看到油鍋的開放式廚房。

炸天婦羅、和牛可樂餅酥炸牛蒡、唐揚炸雞、關西炸蔬食等

佐醬料有天婦羅醬汁、黑白芝麻、中濃薑汁醬油搭配。

/tmp/php8pxx7P

/tmp/phpULVjaX5.旨燒 (鐵板區): 以250度的高溫直火,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。食物有牛肉朴葉燒美國牛小排佐胡椒醬、干貝、戰斧豬排等

/tmp/phpqL6ktz名古屋味噌松坂豚

爐烤現切牛排

/tmp/phpAnYS2m

/tmp/php7Tzerj6.汁煮(鍋煮區):

季節限定的蛤蜊煮物、鮭魚石狩鍋。天涼時節的療癒暖心湯品,帶來滿滿的幸福感。

/tmp/phppOLZOc  7.旬炊(炊煮區):茶碗蒸、鮑魚土瓶蒸、和風蒸野菜(牛)、和風蒸野菜(豬) 、海鮮湯泡飯、旭日白蝦釜飯、關東煮等。

/tmp/php5zDS83  

/tmp/phpvcI5ta 鮑魚土瓶蒸:鮮甜的和風炊煮高湯,還有好大一顆Q彈的鮑魚真是美味非常推薦的一道湯品

/tmp/phpHFeWxn   /tmp/phpYMEp3z8.澄甘區:

甜點層櫃: 抹茶生乳捲、雪之華、開心果草莓蛋糕、抹茶泡芙、香濃乳酪塔、巧克力金賞、日本和果子等。

烤雞蛋糕:「旭集限定」的柴犬人形燒雞蛋糕。

冰淇淋區:每日新鮮手作,全程無添加人工乳化劑、甘味劑與人工香精

香草、紅豆、紅豆、花生百香果雪酪、芝麻和濃淡度不同的抹茶口味等。

水果區: 當季時令水果。 /tmp/phpfjEqlM

/tmp/phpcP08at

/tmp/phpetuTQ4「旭集限定」的造型非常卡哇伊的柴犬人形燒雞蛋糕,有香草卡士達和芝麻卡士達口味。口感普普,或許是冷卻的關係,沒有預期的好吃。

/tmp/phpx2MoOj可讓冰淇淋增添層次風味的M&M’s巧克力、棉花糖、巴瑞脆片軟糖、脆笛酥、星星糖

/tmp/phpZmlhdj

布列塔尼酥餅和鹽之花巧克力酥餅

抹茶生乳捲

抹茶歐蕾:原本要去冰,服務人員提醒說會很甜,所以維持原樣。但加了冰塊後,喝不出抹茶口感,清淡如喝了杯加奶的水。

/tmp/phpMu71bS甜點、水果、冰淇淋為今天的餐點劃下美好的句點。

散場時發現的可愛扭蛋區,玩轉一次100元,花費不便宜喔!

/tmp/phpNci6Er散場通往出口的方向,宛如時光走廊。 /tmp/phpMEeXu8 入場及出口的必經通道圖片右側是生盛海鮮區

9.麗酌(飲料區)-圖片左側提供和風茶飲、沙瓦特調、當令新鮮果汁還有KIRIN一番搾冰柱生啤酒,無限暢飲。

喝酒不開車 嚴禁酒駕 未滿18歲請勿飲酒

/tmp/phpbKUuWH散場時,服務人員也忙碌著整理現場,準備下午茶時段的客人來臨。謝謝你們的殷切服務,讓我們有優質的美食享受。

個人短評:

優點:若喜歡吃生猛海鮮及生魚片者,旭集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味蕾。 服務人員及主廚親切的優質接待

缺點:因動線距離若中途離席到洗手間,需到入口排隊處外面

記得告知服務人員取得貼紙標識,避免無法再入席用餐

以CP值來說相同的價位,個人覺得隸屬同集團的饗饗會較優 

/tmp/phpGYmNrs

旭集官網: https://www.xujisunrise.com.tw/zh-TW/home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9F :

交通資訊:

捷運 – 板南線「捷運市政府站」3 號出口

捷運淡水象山線「捷運象山站」1 號出口